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走进ISO—我院举办第35期标准化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9-12-04部门: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我院举办第35期标准化大讲堂活动,邀请我院国家标准馆于立梅副馆长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相关工作做“走进ISO”主题报告。

  于立梅同志于2017年10月至2019年9月期间,被派往ISO中央秘书处瑞士日内瓦总部标准化和技术政策部担任技术项目经理职务,负责管理和指导ISO技术委员会的工作以及ISO战略和政策的研究与实施。这也是我国专家首次在ISO中央秘书处担任高级技术管理岗位。

  她从ISO的组织架构、中央秘书处、重点标准化领域和国际标准制定的规则程序等四方面进行了介绍。她结合自己在ISO任职期间的实际案例,对ISO的运行规则和内部管理深入讲解,解决了我院从事国际标准化工作科研骨干的很多疑问,还通过最后的答疑环节和同事们就ISO标准制定过程中的问题和技巧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爱仙副院长主持了大讲堂活动,指出这样的活动主题非常棒,能提升我院的国际标准化能力;主题演讲人的水平非常棒,能代表我院高素质人才队伍;活动效果非常棒,满足了广大科研人员的实际需求。希望能继续找好主题,继续办好大讲堂活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