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标识实施规则》(修订)审定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2-03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我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近日在京组织召开了《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修订)审定会。来自相关主管部门、产品行业机构和企业的专家代表以及实施规则起草人员共37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起草组代表对房间空气调节器实施规则制修订背景、依据、工作流程和实施规则制修订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本着科学求实、积极负责、协调一致的原则对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标识实施规则送审稿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审定组一致通过对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标识实施规则的审查,并建议起草组根据修改意见对实施规则修改后尽快形成报批稿,报相关主管部门发布实施。

  本次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标识实施规则的制修订与国家节能政策和法规标准保持同步,将对相关产品能效提高及产业升级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发布的《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