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3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19年11月27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由我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在北京组织召开《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赵鹏高副司长到会指导。来自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三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赵鹏高副司长强调开展该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改善净水机产品的用水效率及质量,提升行业整体水效水平,推动水效标识、水效领跑者等节水政策在净水行业的落实,加快形成节水型生活方式。随后,与会代表就《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国家标准修订的相关内容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主要就该标准的适用范围、测试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明确相关任务的分工和进度安排,为标准修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