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18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好党史,铭记历史,进一步落实院青年理论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行动,10月15日,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团员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记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并开展心得交流活动。

  《1950他们正年轻》是一部以普通志愿军士兵的角度讲述抗美援朝的纪录片,通过不同军种、不同维度还原当年的战场故事。观影后,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不顾一切、勇往直前保家卫国的精神气概所感染,深刻感受到老兵们无限的爱国情怀和无悔的热血青春。

  观影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撰写了学习交流材料,40余名青年同志在院青年交流平台抒发感想、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具体行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