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赓续初心 廉洁过节 ——中标集团党委召开节前廉洁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12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9月29日中标集团党委召开节前廉洁教育大会,集团党政班子、各支部委员、各部门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赵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大会重要贺信精神,集团党委宣传委员刘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纪委书记刘东华传达了总局“坚持不懈纠治四风、确保廉洁过节”文件精神和节前警示典型案例。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赵宏春开展集体廉洁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铸就“忠”的灵魂,永葆政治本色;二要增强“专”的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三要磨砺“实”的作风,保持昂扬锐气;四要筑牢“廉”的底线,促进风清气正。强调全体中标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状态,共筑纪律底线,廉洁安全过节。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