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0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10月18日,第十四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每个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传达学习了总局近期印发的《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并结合支部实际,作出学习计划安排。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着力推进部门工作全面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