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9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第三党支部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

  影片记录了26位年龄近90岁的志愿军老战士,他们用真实的讲述,用一句句平实细微的话语呈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也还原了最真实的战场,给大家带来触动内心的震撼与共鸣。

  观影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并围绕观影和集中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担当,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