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第一党支部赴圆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8部门:国际合作部

  9月17日,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对历史的回顾中增强自身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正觉寺、海晏堂、西洋楼、大水法等遗址,重点观看了《百年梦圆——圆明园马首铜像回归展》。穿行在这片断壁残垣间,大家认真的观遗址、听讲解、忆国耻,感受到了圆明园宏大的地域规模、精美的建筑景群、丰富的文化收藏和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内涵。圆明园被毁的悲剧,曾是中华民族屈辱的象征,圆明园的重生,已经成为并将继续成为中华民族奋发图强、日益繁荣昌盛的见证。

  此次活动激励着我们要牢记历史,爱党爱国!时刻铭记我们肩上的使命,在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之路上不断努力,在百年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