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09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9月29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九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委王立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同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杨颖、孟翠竹和陆小伟同志分别以《弘扬井冈山精神、放射时代光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讲微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我党的革命精神、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最后,支部书记刘碧松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传达了院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同时也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不断加深领悟、自觉实践笃行伟大建党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