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2部门:党委办公室

  10月22日上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陕西榆林考察以及在北大红楼参观时的重要要讲话精神,并传达总局《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和有关意识形态的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刘红喜同志以《传承抗洪精神 见证中国力量》为题讲微党课,深刻阐释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接下来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六个方面要求,分别进行深入的检视剖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