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李爱仙副院长讲党课: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时间:2020-08-28部门:国家标准馆

  8月28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井冈山精神,凝聚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李爱仙副院长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为国家标准馆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爱仙副院长从毛泽东引兵井冈的决策与实践、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及其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纷纷表示要带着理想信念、责任与激情,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委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