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8-31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2020年8月28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此外,第五党支部还以支委辅导课的形式学习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脱贫攻坚的内容,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通知》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脱贫攻坚任务的由来,即在2015年,我党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