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1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20年8月20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重要文件。随后,支部委员邹传瑜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题,结合古今中外案例,围绕什么是家风、党员干部家风问题绝对不是小问题、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传统家训文化的关注点和新启迪和党员干部构建良好家风的途径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主题党日,大家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倡导弘扬优良家风的深刻内涵,我们应当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中,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要求中,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的内在动力,从身边做起,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