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8-24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2020年8月21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是在支部各党小组分组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采取支委领学、党小组精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谈话等92篇文章、19个专题、41幅图片,支部委员领学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背景、实践基础、逻辑结构和重要意义,各党小组选派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主题,逐字逐句领读了其中的重要文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加强产品安全研究技术支撑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