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锤炼党性守初心、蓄力奔跑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7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2020年7月30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锤炼党性守初心、蓄力奔跑再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慧萍同志以“一庚一甲子 一瞬一年轮”为主题,从坚守不变初心、加强个人管理、培养坚韧品质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笃定前行、只争朝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产品安全工作者, 在时代洪流中要加强个人管理、培养坚韧品质,奋楫而进、不负韶华,跑好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这场“马拉松”。

  参会人员踊跃交流了感想,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锤炼党性修养,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作为科研人员,我们要扎根基础研究,做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作为技术人员,我们要恪尽职守,做产品安全的守护者。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