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4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2020年8月11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刘文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第十四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学习文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坚定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焦点访谈》——脱贫有“术” “饭碗”更稳,倡导全体党员将入党誓词和坚定初心跟党走的决心真正落到实际行动中去,用于担当,甘于奉献,为落实完成院对口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