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27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12月24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中标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炼同志主持。

  会上,刘洪生院长宣读了《关于印发2019年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希望获奖的党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深入研究和探索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努力把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工作、标准化事业发展的推动力。随后,由院领导对论文获奖作者及荣获组织奖的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进行表彰。

  表彰仪式结束后,王宗龄书记传达了肖亚庆局长在市场监管总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一是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二是深刻认识市场监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努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强调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决定》及其他辅导读本等资料,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学,把学习的收获体现到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最后,段炼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 认真组织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把学习同标准化科研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同党组织自身建设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