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01-09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18年12月28日,第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基础所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罗虹同志传达了院党委近期工作及文件精神,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随后,邹传瑜同志就所参加的总局第17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与全体职工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畅谈了她通过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在全面学习革命先辈历程,红色革命力量知识等方面的收获,表示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进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使本部门职工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今后的活动中,我支部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