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型展览 时间:2019-01-29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19年1月23日,第六党支部党员及资环分院部分员工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设计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以历史照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以及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与人员在感受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力量的同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