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1-14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2018年12月,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相关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萍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慧萍传达了我院王宗龄书记对支部政治生态环境建设提出的各项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随后,支部委员从《条例》的修订必要性、修订目标、修订历程以及框架内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条例》,并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5起醉驾典型案例强调了党纪国法的重要性。
    会后,全体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总局党组的部署,以坚守党纪国法为底线,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防范和化解政治风险,将加强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缺陷产品召回的各项工作中去。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