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活动 时间:2019-01-03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2018年12月28日,第十三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做主题活动,共同传达学习我院党委近期布置的工作和学习材料。
    会上,第十三党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传达了我院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委员殷立欣同志给大家带来了以“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为主题的“辅导课”;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元旦、春节假期是反对“四风”的重要节点,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案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支部党员从廉洁自律、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改革开放步伐,争做一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风优良和勇于创新的基层工作者,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联学联做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与研讨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和促进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