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改革精神,引领青年建功”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2-11部门:院团委

    2018年12月7日,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改革精神,引领青年建功”主题团日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此次活动是院团委围绕庆祝和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进院青年骨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团员青年热情似火,无论在馆外排队等候的时间,还是馆内参观的过程,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度的学习热情。展览设置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以及多种高科技元素,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院团员青年通过活动全面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意义,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寄予青年一代的神圣使命和历史重任。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