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参加“推动单株碳汇·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2018-12-25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2018年12月21日,院第十党支部参加了由贵州省发改委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办的贵州省“推动单株碳汇·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建活动。贵州省发改委,贵州省有关县(区)发改局、乡镇、碳汇扶贫试点村,以及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我院高新所副所长王志强代表高新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在精准扶贫标准化领域做出的工作成绩。中标院第十党支部17位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高新所员工都积极参与到购买单株碳汇树的活动中,共购买捐赠单株碳汇474株,合计1422元,帮助了来自铜仁市长岗岭村等贫困村249户贫困户。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标准化工作技术和专业优势,全力协助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共建生态文明。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