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获批2023年文化旅游部宏观决策课题立项 时间:2023-04-28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近日,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公布的2023年文化旅游宏观决策课题立项结果,我院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申报的《“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合作机制研究》获批立项。

  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于2019年7月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调整,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组织实施。2023年,文化和旅游宏观决策课题共立项30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19项。我院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紧紧围绕文化和旅游部申报内容规划,面向文化和旅游标准化合作机制建设的新形势新机遇,探寻文旅领域标准合作机制及标准联合制定路径开展编写项目申报文本。该项目旨在以标准联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旅资源,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