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四十六期“标准化大讲堂” 时间:2023-04-27部门:办公室

  4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四十六期“标准化大讲堂”。本期大讲堂由李治平副院长主持,其他院领导及各部门、中标集团干部职工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

  此次大讲堂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国忠教授作为授课专家,以“从大安全学科交叉融合角度谈产品安全与标准化建设”为题做了专题讲座。黄国忠教授围绕如何构建基于安全系统工程理论和不同专业先进科学技术的“大安全”交叉融合学科群,如何全面提升产品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水平,有效遏制重大伤害事故的发生是最终实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保障等方面进行授课并解答、讨论相关问题。

  全院职工通过本期“标准化大讲堂”系统学习了大安全理论知识与分析方法,深入研讨了大安全视角下标准化工作需求。全院将进一步推动树立统筹安全与发展理念,助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