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2023年“标准杯”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时间:2023-04-24部门: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离退办成功组织了“2023年第一届‘标准杯’庆五一乒乓球邀请赛”。

  退休老同志和我院乒乓球爱好者,共4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老同志代表队年龄最大的近80岁。

  此次乒乓球邀请赛以安全第一、交流球艺、增进友谊为办赛宗旨。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上旋球、下旋球、弧线球等。队员们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时传出热烈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过程中队员挥汗如雨、决不放弃,体现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团结奋斗、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大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已退休的矫云起院长表示,自己好像又回到了标准化院大家庭,心情愉快、高兴。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加强了老同志与院在职职工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志间友谊。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