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IEEE/SDSC/ITAC产业与技术交流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3-04-20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23年4月10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国际电子与电器工程师协会智能终端标准化委员会/产业与技术咨询委员会(IEEE/SDSC/ITAC)联合主办的IEEE/SDSC/ITAC第四次技术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企业、政府机构和大专院校的ITAC专家及IEEE/SDSC部分委员在内的共5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与会专家围绕智能终端人因工效领域已立项的标准化项目进展及前景;车载、元宇宙、AR/VR等领域可立项的标准化机会以及生物医学、工业智能终端等领域的标准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技术交流会举办,使各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智能终端专家通过交流凝聚了产业共识,加强了产业内部的合作,同时为IEEE/SDSC未来的标准提案提供了基础支撑。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