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标准解读与应用》 新书导览 时间:2023-04-27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2023年4月,由我院理论战略所及GB/T 35770—2022《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以下简称GB/T 35770—2022)国家标准起草组专家著写的《<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标准解读与应用》一书面向全国发行。

  该书是实施GB/T 35770—2022的配套用书。

  全书共十章,阐述了合规管理与合规管理标准的产生与发展、作用及特点,对GB/T 35770—2022中的基本概念及组织环境、领导作用、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改进等要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了合规管理体系与其他管理体系一体化建立的策略。

  本书阐述的内容兼顾理论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能够为各类组织建立、开发、实施、评价、维护和改进合规管理体系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帮助从事合规管理工作的人员、咨询服务机构的人员、高校师生等更好地理解和使用GB/T 35770—2022,是从事合规管理工作的人员、咨询服务机构的人员、高校师生的必备工具书。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