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工业产品所举办内部标准体系构建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5-17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为推进《面向复杂业务系统的公司技术标准体系构建方法研究及典型应用》的课题研究,做好相关领域标准体系构建的调研分析工作,5月11日,我院工业产品所邀请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标准计量研究所标准研究室主任吴伟研究员作为授课专家开展专题培训。

  吴伟研究员以“标准体系构建及国际化——铁路行业”为题,围绕我国铁路技术标准体系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完善情况和国际铁路标准体系,以及欧盟铁路标准体系的情况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课题人员系统学习了铁路系统标准体系的构建原则与构建方法,深入研讨了复杂业务系统标准体系构建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对推动课题的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