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役新能源汽车缺陷识别与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时间:2023-05-23部门:科技管理部

  2023年5月17日,由我院产品安全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重点专项“在役新能源汽车缺陷识别与风险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参加了由专业机构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的项目中期检查。

  根据项目任务书约定的中期考核指标,项目组对主要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在中期检查前专门召开项目推进会围绕指标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技术创新等内容,对关键研究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在项目中期检查会上,项目负责人王琰正高级工程师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突出进展与技术创新及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该项目以提升新能源汽车安全技术水平为目标,基于新能源汽车运行大数据,已初步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双失控”监管技术体系,在定向解析模型、构建平台和数据库等多方面取得了研究进展,目前各项研究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加快研究进度,合理安排后续经费使用,加强研究成果的试点应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