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科研动态
我院承担的“淮安市质量信息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标准规范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9-10-21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20191015日,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召开了淮安市质量信息大数据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由我院质量研究分院承担的“淮安市质量信息大数据平台建设及标准规范研制”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子项目负责人许应成博士对项目背景概况、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等内容向验收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现场演示了平台相关功能模块。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紧扣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展需求,实现了对多源质量信息数据的融合、分析和初步挖掘工作,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支撑了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开展,能够切实提高监管的科学性、预见性、有效性。

淮安市质量信息大数据平台整合汇聚了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和淮安市级层面已有的质量信息数据,实现了对淮安市质量信息的“横比”和“纵比”;同时,平台还具有实时发布质量相关的资讯报道、在线生成质量分析报告等功能。该平台包括公共服务模块和内部管理模块,其中公共服务模块有质量动态、法规标准、风险监控、质量数据、信息查询、消费指南等部分构成;内部管理模块有监督抽查、通报召回、市级监管、数据对比和业务办理等部分构成。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