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质量研究分院>综合新闻
2021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分析报告评审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12-10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12月2日,我院质量研究分院(总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1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分析报告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组进行。总局质量监督司安全评估处处长李贺军、副处长王娜,质量分院相关同志以及承担风险监测任务的技术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技术机构对承担的学生书包、化学实验玩具、儿童电话手表、手机快充充电器等8类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分析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分别从产品及行业的质量安全状况掌握情况、采样方案和采样方式可行性、产品检测方法和程序的科学性、检测结果分析的合理性、风险评估的严谨性、建议与措施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风险分析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析报告的内容框架,为学生书包等8类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结果后续处置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