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全国行政管理和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 594)深入嘉兴、台州两市开展调研 时间:2023-07-14部门: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聚焦地方对行政管理和服务领域标准立项、实施等的实际需求,7月5日至7日,我院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作为全国行政管理和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4)秘书处承担单位,赴浙江省南湖市行政审批局、平湖市行政服务大厅、台州市大数据局、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调研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

  此次,我院重点调研了对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建设、政务服务综窗人员培训、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地方关于政务服务标准体宣传贯彻、落地执行、痛点堵点和解决措施等方面的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有助于掌握地方标准立项研制、试点验证、应用落实等实际情况,对做好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