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现代服务业接口技术及其符合性测试平台的研发”课题召开项目总体组专家征求意见会 时间:2008-09-18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现代服务业接口技术及其符合性测试平台的研发”课题办公室于2008年7月29日至8月12日期间,邀请“现代服务业共性技术支撑体系与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总体组部分专家,对包括共性服务、面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数字媒体、数字社区、数字教育等领域以及监督管理方面等二十余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征求意见。
    各标准任务承担单位经过一年多大量的调研和技术研发,经过多次工作组会议和工作组间的协调讨论会后,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征求意见稿,在会议上详细汇报了前期的工作进展、标准主要内容、解决的实际问题以及遇到的问题等。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汇报后,对课题办公室的组织管理、各任务的实施和取得成果等给予了肯定,并就各项标准征求意见稿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任务承担单位对标准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由课题办公室汇总后,上报科技部项目办公室,于9月上旬统一下发到应用示范工程再次征求意见,从而为现代服务业的规范、长期、稳定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