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NSTL“新能源重点产业国际政策及关键创新研究” 课题验收会 时间:2023-06-16部门:国家标准馆

  6月14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新能源重点产业国际政策及关键创新研究”课题验收会在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召开。来自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发智库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以及NSTL主任许倞、副主任郭志伟、副主任李普等领导到会指导。

  我院承担的“新能源重点产业标准化发展趋势研究—太阳能产业”是该项目一项重要任务。该项目重点研究国内外太阳能光伏产业标准化发展现状,针对目前在技术、成本等方面有竞争力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品开展标准比对分析,同时研判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未来标准化发展趋势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项目的研究成果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太阳能光伏标准化顶层规划提供情报支撑。

  经过评审专家组认真研究和全面评估,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丰富,技术路线合理,经费使用合规,验收资料齐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