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综合新闻
总局国际合作司领导来我院就技贸措施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22-01-21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22年1月20日,总局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韩建平一行到我院标准信息研究所(市场监管总局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中心),就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李爱仙副院长参加此次活动。

  韩建平巡视员听取我院标准信息研究所(市场监管总局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中心)工作汇报后,首先对中心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从研究、支撑服务等几个方面,就做好技贸措施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研究中心要做好基础性工作支撑,报送信息要注重前瞻性。项目规划要注重系统性、全面性,要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充分发挥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  

  总局国际合作司技术性贸易措施处刘晶晶处长、丁之茵一级调研员陪同调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