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综合新闻
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领导来我院就技贸措施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21-12-10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为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2021年12月9日,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陈洪俊副司长(正司级)一行到标准院,就创新标准化工作机制、促进贸易便利化标准支撑、推动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刘洪生院长、李爱仙副院长、李治平副院长参加活动。

  陈洪俊副司长(正司级)听取我院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从政策、研究、支撑服务以及专家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就做好技贸措施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总局在我院标准信息研究所加挂市场监管总局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中心牌子,凸显了技贸措施研究工作的重要性。技贸措施工作离不开标准,标准院要整合院内院外资源,针对国家、上级部门以及市场三个层面的实际需求,配合总局国际司及相关司局,以标准为基础,切实发挥研究工作支撑政府决策、服务产业发展的作用。

  标准技术管理司交通能源与资源环境处王军伟处长、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处孙维处长、技术组织处于茜处长、食品消费品处王晓燕二级调研员、强制性标准管理处付允四级调研员陪同调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