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互学互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4月16日,第七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工学院党支部在我院昌平实验基地开展“联学联建 互学互进”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我院邱月明副院长及北大工学院副书记朱怀球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邱月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朱怀球副书记和第七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党员还就如何实现“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北大工学院支部党员参观了基地人体测量、显示工效学等实验室。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发展、同进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