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部门:党委办公室

  4月20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大家从一件件斑驳的实物、一幅幅记录历史的照片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中,深刻感悟到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