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片 时间:2021-04-21部门:综合保障部

  4月19日,第四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该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本片,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做奉献,在我院服务保障工作中,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