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与第九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时间:2021-04-22部门: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4月22日,第一党支部(办公室、国际合作部)与第九党支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党建引领业务,推动为民办事”主题联学活动。两个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刘洪生同志围绕联学活动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工作实际,从加强支部建设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深学、增强觉悟;为群众办实事要用心用情、实干实做;党建引领业务要加强融合、守正创新四个方面深入交流学习认识体会。两个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张彦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中国大革命的洪流”为主题进行党课授课,秦挺鑫同志分享了“应急演练理论与实施”有关内容。两个支部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并就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采取“分享式”学习,提高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起到了让党史学习走“新”又走“心”的效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