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学习金一南教授党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2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月7日下午,中标集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人民学习”直播的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党史讲座《为什么是中国》。

  金一南教授直击全球热点,结合当下局势,从李约瑟之问、蒋廷黻之问、邓稼先之问、李奇微之问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中国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力量,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百年历史性变革,并以全球视角和历史案例生动解读了中国道路、描绘了中国力量、彰显了中国自信。

  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恢宏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需要用心学习和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中标人将自觉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集团稳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