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0年7月1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论述,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修身齐家的风范。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研讨交流,全体党员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家庭家教家风对个人成长发展和国家建设的重要意义。同志们表示,要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廉洁;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质量和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

  接下来,新入党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以及心路历程,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接受的党性教育。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铿锵有力的发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声音。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均表示又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