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07-03部门:国家标准馆

  6月24日,第十二党支部根据2020年学习计划,举办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汪滨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围绕“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汪滨强调,这次专题学习的目的是深化支部党员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落实到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支部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业务工作中,让支部党员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常接受政治体检、增强政治免疫力,让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标准化事业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深入学习,增强了自身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树立政治思维、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在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进取奉献、奋发有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