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部门: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以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支委带领大家重温党员的义务和合格党员的标准。随后,郑兆红同志以“讲政治,守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她以“什么是合格党员”为切入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观和“讲政治”的含义,介绍了合格党员标准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梳理和学习了做合格党员须遵循的制度体系,特别是针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讲政治、守规矩,做合格党员”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严格规范自身政治言行,坚持政治底线不能碰、纪律红线不能越,对党忠诚、光明磊落,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