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第六党支部下设的四个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了7月1日出版的第1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后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这代人更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本色,矢志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