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聚焦创新前沿,助力标准科技”主题科技文献资源交流会暨2022年科技周活动 时间:2022-05-26部门:科技管理部、国家标准馆

  为提升我院科技资源利用率,提高科技人员对科技文献和标准文献的获取与使用水平,营造院内良好科技创新氛围,2022年5月26日,我院组织召开了“聚焦创新前沿,助力标准科技”主题科技文献资源交流会暨2022年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科技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标准馆汪滨馆长、甘克勤副馆长就各类科技文献资源情况、获取渠道及数字环境下标准文献开发利用等内容进行了主题讲座和讨论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我院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院长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部门科研人员共170余人参会,为全院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