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职工集中健康体检工作 时间:2021-07-27部门:综合保障部

  在全院职工的积极配合及综合保障部和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职工集中健康体检工作于2021年7月21日到23日顺利完成。

  我院综合保障部按照院领导指示,把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真正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把体检工作做实做细。同时把职工健康体检作为年度重要的工作来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职工代表的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体检方案。从开始候车到体检结束,综合保障部全程派员跟进服务,维持现场秩序,讲解体检流程,提供咨询服务,指引疏导人流集中的项目,遇到问题及时和体检中心相关人员沟通解决,确保了整个体检过程快捷、高效、顺畅。

  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也参加了本次集中体检,综合保障部和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高龄、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提供帮助,主动搀扶,引领他们到各检查室检查,确保他们快速、安全地完成各项体检项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