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20部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2021年7月15日,我院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管理标准化领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宣布正式启动“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我院李治平副院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李小磊副主席,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组专家、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范周院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王国基会长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完善文化管理领域标准体系和标准化工作机制,组织文化管理领域的专家团队,合作制定、实施文化行业的各级各类标准,发挥好文化管理的指导引领作用,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将共同建设全国电子竞技标准化研发服务平台,对电子竞技领域进行深入了解和广泛调研,共同开展电子竞技标准化政策研究、战略规划、标准体系、团队建设等工作,围绕电子竞技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赛事保障、完善服务等多个维度,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