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31个SAC标准化技术组织完成年报报送工作 时间:2021-01-26部门:科技管理部

  日前,科技管理部开展了我院承担秘书处的SAC标准化技术组织年报的收缴工作,包括30个技术委员会及1个工作组在内的联系人提交了各组织2020年工作报表。

  报表中各组织联系人对技术委员会(工作组)的基础信息进行了确认,并上报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包括我院牵头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具体情况,以及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具体情况。经统计,2020年我院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发布国家标准104项,报批国家标准63项,制修订地方标准19项;我院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235项,行业标准5项,地方标准47项。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